從零到圍棋達人:12 堂課程帶你輕鬆入門

「學習圍棋,拓展思維的邊界,超越自身的局限。」
圍棋

帶你開啟圍棋之路


1. 前言


圍棋,作為中國古老的智力遊戲,吸引著眾多愛好者的目光。

對於初學者而言,圍棋的複雜規則和策略可能令人感到困惑,讓人不知從何開始。🤔

不用擔心!我將結合我過去的學棋經歷與教學技巧,精心整理出一套系統化的課程,為你提供一個從零到圍棋達人的快速入門之道。📚👨‍🏫


2. 圍棋課程設計


我是一位熱愛圍棋並擁有多年教學經驗的講師。

在科技業打滾 10 多年,但內心始終對於圍棋有著濃厚的熱情和夢想。🌟

非常高興能有機會向大家介紹我設計的圍棋入門課程。

在這 12 堂課程中,我將帶領你一步步探索這個古老而又深奧的棋盤世界,讓你從圍棋的門外漸漸引領至入門的水平。

我將從基礎知識開始,逐步引導你進入圍棋的奧妙世界。你將學習如何在棋盤上放置棋子,深入理解棋局的形勢,掌握棋子之間的戰鬥技巧,以及如何制定有效的策略。

課程內容包含生動的示範和實戰案例,讓你更好地理解和應用所學的技巧。

以下是我所設計的課程大綱 :

基礎班 ( 十二堂課 )
課程大綱-1 課程大綱-2 課程大綱-3

如果對我設計的課程和服務感興趣,我非常樂意提供更多的資訊和詳細內容。😊 -> https://www.pro360.com.tw/service/366751/go_lesson

歡迎隨時與我 Email 聯繫 : kikopapa.tw@gmail.com,或是底下留言區告訴我,謝謝。

PRO360 (圍棋教學) ← 可以直接從連結向我提出需求喔 :-)

舉辦針對初學者小朋友的圍棋棋聚
✨ 2024/01/12 補充 ✨
進階班課程
圍棋進階班課程表
圍棋進階班課程表

3. 總結


學習圍棋不僅能夠培養思考能力、提升專注力和耐心,還有助於拓展人際關係和培養應對壓力的能力。

這項傳統的智力遊戲結合了策略、思考和競技,為學習者帶來了無盡的好處。

最後分享一段話 :

「圍棋不僅是棋子間的較量,更是內心與自己的對話。」

讓我們一同開始這場智慧之旅吧!💡


=圍棋課程-視覺設計
兒童圍棋課程-視覺設計

獎盃與段位證書
獎盃與段位證書


相關文章



行動方案

  1. 寫下你認為學習的好處
  2. 你最近學習的一項智力運動是什麼 ?
  3. 你對圍棋感興趣嗎 ?
歡迎底下留言跟我說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按讚+分享

留言